悬镜别月

或许你可以关注我一下?人生难得一相逢

【五竹x范闲】万年竹 现世篇八

来更新了别掉粉了呜呜呜呜

🌟五竹x范闲,攻受只是体位,正文中无明显攻受划分!

🌟前文点主页可见,有时间做合集!

🌟如有雷同,敬请代写!

🌟欢迎各种评论讨论!求赞求推荐求交友!

🌟谢谢你们的喜欢!努力填坑!快乐吃糖!❤️






8

停停走走终于到了山顶,范闲倚在一棵树旁边气喘吁吁。

导游一副习以为常的红光满面,说这里可以俯瞰整座城市。

其实这个位置的游客,就可能只有他们三个了,至少范闲目光所及没有看见他人。他问导游,“登山顶的人多吗?”

导游回答道,“这会不太多,小哥你这个身体素质不行啊。”

范闲讪讪,“这不是,在练么……这才第一天。”

“要练。”

五竹补刀补的很顺手。

范闲愁眉苦脸,这只一次就快要他半条命去了!

待气喘匀些,他直接抓着五竹的衣袖起身,拖拖拉拉的去看风景。

别说,山顶的空气比山脚下还清新,笼罩在一层薄雾里,依稀透过天光。

他站在那里往下看,导游就在一边翻手机,好像在回消息。

“我闺女这两天回来啦,我得请她吃饭,唉她还说我怎么还做这个……”

范闲闻言,直接掏手机给他多转些工钱,看到到账消息,导游不好意思的挠头,“给太多了哎……”

“请她吃点好的。”

导游看着他,颇为殷切,“你要见见我闺女吗?她还没有男朋友,我看你也是一表人才的,就是身体素质差点。”他哈哈一声,“但小哥你人不错。”

范闲失笑,下意识瞄了一眼五竹。

五竹没有什么反应,但是是一幅倾听的姿态。

“我现在还没有稳定下来。”

言外之意就是不适合谈恋爱。

导游就没再推销自己闺女了,范闲又去看,这山顶崖边有护栏,他不知怎么的,脑海里忽然闪过五竹顺着悬崖跳下去的画面。

正好五竹也走到他身边,范闲低声问道,“你从前跳过崖吗?”

“给你示范过。”

范闲稍微放了心,想来不是因为什么难事。他还没有搭话,五竹就继续说道,“要再示范一遍吗?你做不到。”

……他当然晓得自己做不到。范闲继续小声,“这次记了路……哎,下次说不定可以表演一下。”

“表演?”

范闲想想这事儿还是太危险,“算了算了,万一有问题。”

“不会有问题。”似乎感觉到范闲质疑他的能力,五竹破天荒的自夸,“我很强。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。”范闲哭笑不得的附和,“不过没事跳什么崖。”

“这是对身体的精准操控。”

“好的,我做不到。”

五竹没说话了。

范闲小心翼翼的补充,“暂时?”

五竹半晌回了一句,“我能保护好你。”

两个人站在这边看了好久风景,没想到已有游客也上了山,有意无意的往他们这边看。

五竹这个外貌以及黑布蒙眼的姿态很招风,范闲近来愈发习惯了,也就没当回事,但五竹很不习惯,他看他一直微微蹙眉。

“要不然我们下山?”

未等五竹答话——那个游客,猝不及防的掏出一把刀,向范闲挥去!

导游见了这边的情况喊了一声,电光火石之间,五竹已擒住那个人的手。

导游没有见过这架势,就想着要报警,范闲一时有些头痛怎么处理,只说夺了刀先。五竹听言顺手将刀丢下山崖。

那人看范闲,脸上满带着玩世不恭,“你居然有了帮手?”

范闲回道,“我为什么不能有帮手?”

那人挣扎了一下,五竹看着瘦弱,手劲惊人,他也是练过的退下来,竟然没有挣开,于是收了神色,只盯着范闲的眼睛看。

“你是谁派来的?”范闲也毫不避让的直视他!

那人嘲讽一样的笑了一下,没有作答。

范闲猜测道,“我姑姑?”

那人依然没有作答,但范闲看到那人的瞳仁动了动,心下了然,附耳对五竹道,“断了手让他下山吧,这里不好杀人。”

等五竹飞快的卸了那人手腕骨节,范闲又补充,“要遵纪守法,我们有证人,是正当防卫……”他话音没落,这个亡命之徒竟不知从哪里又掏出一把匕首,向他劈刺——五竹在听他讲话。

这把匕首没有近的了他的身。

导游不知道什么时候窜过来挡了一下,匕首刺入血肉里有一声闷响,范闲听到不由得产生战栗。

更让他战栗的是导游的行为。

为什么要挡——

说实话,范闲这会第一次看见血喷溅出来的样子,有点失神。

未防止那人再行刺,五竹直接将那人断了手脚。

他看范闲扑到导游身边。

“你为什么要挡?”

“你还……年轻……”

那人是真的带着绝地反击的杀意劈出这匕首,因而格外用力,匕首深深埋进导游的身体里,血根本止不住。范闲手忙脚乱的想拨急救电话,只觉得眼前一片猩红。

“我女儿要回家啦……”导游喃喃道。

范闲重复道,“我打了急救电话了,你没有事……五竹!杀了他!”他几近嘶吼,“杀了他!!!”

那人放肆的笑出声,笑声戛然而止,是五竹拧断了他的脖子。

范闲声音喑哑,“能带他下山吗?”

五竹立在那里,淡淡道,“来不及了。”

不知从哪飘起山风,吹起一股浓重的血腥气。

“怎么办啊!”范闲无力的感受到导游逐渐发凉的身体,呜咽了一声,“怎么办……为什么?”这个问题,五竹没有办法回答。

耳朵中只有风声。

这个憨厚的中年男人,闭上了他的眼睛。

他只是本能的想救一下那个年轻人啦……

对不起女儿,爸爸也想当个英雄……

范闲半跪在那里,直到医护人员来……来的还有公安。

领头的人向他打了个招呼,“您好,我是队长,我叫滕子敬,您是受到了威胁是吗……这个人帮你……?”

“我是正当防卫。”范闲冷声道,“他想要杀我。”

“好,请问杀手也是你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他抢在五竹回答之前承认了这个问题。

“具体怎么样我们需要调查一下现场。”滕子敬看了一眼五竹,又将目光转向范闲,“那么请二位跟我走一趟吧。”


ps.今天也是想看推荐点赞评论的一天~

评论(10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